某日下午無意發現了奶奶的熊這個網站,網站可愛的插畫風、實用的親子知識、趣味的育嬰日常,很快地就擄獲了我的心!

網站上除了有編輯定期精選的文章外,有絕大部分的文章都是全國各地的媽咪自發性投稿而來,投稿除了可以跟大家交流育兒心得及生活新知外,

還可以拿到積分兌換奶奶的熊定期更換的質感小禮,甚至是一些專門替媽咪們舉辦的私人課程。(園藝、料理、甜點、繪畫...等)

從懷孕階段開始,一直到生產、坐月子、哺乳,到孩子長大前,每個過程都要投入相當多的心力與時間,為的就是希望能確保自己的寶貝得到最好的!

也因此每個媽咪們會需要非常大量的知識,了解時下的育兒新知,非常推薦「奶奶的熊」給身邊的每一位媽咪或是有生產規劃的女性朋友。

在這個親子社群平台不僅可以獲得你想要的資訊,更可輕鬆自在的與其他人交流育兒心得,分享與孩子生活的幸福時刻!

 16507855_1261272630585896_6483510684999879321_n.jpg  

 

 

【奶奶的熊】官方網站:http://grandmasbear.com.tw/
【奶奶的熊】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andmombear/

【奶奶的熊】Instagram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grandmas.bear/ 

【奶奶的熊】Youtube頻道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ylX8LoDvekOXeInFkVu7G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懷孕俏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